close


 

覺得有朋友可以開車帶我們出去玩,真得是一件好幸福的事!因為美國沒車真得比較麻煩~

在佛羅里達的這幾個月幾乎每週往海邊跑,因為除了學校、downtown好像就剩下海邊了。雖然今天還是到一個有海的地方,但我終於可以不是來玩沙的了~

今天是來看海豚的!!!

每次嘗試新的事物總是令人特別興奮,又可以多一個經驗跟大家分享了^ ^  

碎念完畢! 

接下來就開始我的行程囉~


第一站,先去吃美食!

((圖片擷取自Google))

好像很愛吃一樣,第一站就是吃!XD

沒辦法因為從學校到德斯坦就要開一個多小時了嘛~

<餐廳介紹>

Olive garden是一間在Pensacola平價又好吃的義大利餐廳!

下面的網址有menu,看起來就讓人超餓的!

http://www.olivegarden.com/menu-listing/dinner

前菜----湯和麵包。

[[評價]]

我的中國朋友說這碗湯好喝到他如果之後回大陸還會為了它(這碗湯)回來!

是真的很好喝的湯!裡面有很多馬鈴薯、菜和肉,還可以免費續碗,真是太好了~~

旁邊得這些麵包也算是我吃過的麵包當中很好吃的!

我還把這些麵包們打包回來呢!

這是我點的主食,Eggplant Parmigiana,名字應該叫作"帕瑪森起士焗茄子

帕瑪森起士焗茄子的表皮微焦酥脆,帶點起士,裡頭的口感是鬆軟的,一想到口水又要流出來哩!

主食包含前菜只要USD13.29喔!算是一間CP值很高的餐廳呢!

而且份量不少,雖然很飽,我還是把它吃完囉!那麼好吃不可以浪費!XD

看完是不是也餓了呢?  

這是Olive Garden的室內環境喔!看起來也很舒適吧  J

第二站,逛街去!

\
((圖片擷取自Google))

這次來正逢美國國慶日每間店都在打折!我買了一雙NIKE球鞋才38.51超超超便宜。

深深覺得買鞋子的話還是要當場試穿比較準,因為我在台灣的鞋子是穿23.5cm,但在美國適合的大小卻是24.5cm

還有很多包包店,女孩兒去逛真的會被燒到啊!((好多不到半價!))

太美的包了,害得晚上還特地上官網多買了一些!等到貨了再一起分享喔!^ ^

第三站,海豚巡航來囉!

可愛的我們。最期待看海豚了,好興奮呀!

官網上說有90%的機率可以看的到海豚,那也代表著還是有可能會看不到低~

但海豚我相信你!!

我們這次買的票是海豚的夕陽巡航Sunset Cruises

[官網] http://southernstardolphincruise.com/

購票進入的場景,還看到可愛的小火車!搭船去看海豚囉~

好喜歡無時無刻都在微笑的海豚和他們躍出水面的舞姿。

據說海豚是為了甩掉身上的寄身蟲,才會躍出水面的。

每當大家看到海豚躍出海面的時候就瘋狂抓鏡頭,但真的太難抓了!!!((可能幾百張中只捕捉到一點點他的影子XD))

享受看海豚的時光和船長逗趣的說話方式,看完海豚之後還有餵食海鷗初體驗。

餵食的方式是丟餅乾上去讓鳥兒接,很有趣! 因為我當初以為是把餅乾放在手上讓他們來啄XD 

所以物理要學好,他們比較容易接到XD

之後就是來欣賞美麗的夕陽啦~

夕陽下的我們。

這邊的日落比較晚,大約晚上八點太陽才下山。夕陽真美~

最後一站,美食 again。

((圖片擷取自Google))

這是一間泰式料理。

[官網] http://royalorchidocala.com/

我點的是豆腐蔬菜咖哩燴飯和一杯Thai tea就是泰式奶茶~ Total價位大約在 UDS 18左右

說實在光一杯Thai tea就要 UDS 4.39了

但我這個奶茶控好久沒喝到奶茶了><

一看到二話不說!點!

燴飯和豆腐的口感很好,我一不小心就吃光了!

今天的寶寶好滿足^ ^

到了今天旅程的最後一拍囉!

寫文章的同時好像又再度體驗了一次很棒的享受,寫完又開始懷念了!

今天的德斯坦之旅就告一段落囉~

讓我們一起期待下一趟旅程吧!明天一定會更好!!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推推跟按讚喔!

下次見呦~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