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件好康的事啦!是我坐美航的小小心得與歸納,我目前坐過美國的國內航班有American AirlinesDelta AirlinesSouthwest Airlines,如果之後有坐其他更不錯的航班再跟大家分享喔!

首先來說說今天的主角,西南航空Southwest,以下是他目前在我心目中大愛的原因。這是我在搭飛機排隊時看到的一張表。有沒有很心動!

表格是內容是寫這樣~~~

  1st Checked Bag 2nd Checked Bag Flight Change Fee

Other Select Fees

Feels Like
Southwest 0 0 0 0

Winning!

American 25 35 200 205

Yikes.

United 25 35 200 250

Ooof.

Spirit 30 40 110 282

We lost track.

Delta 25 35 200 175

Whaaat?!

Virgin 25 25 100 140

Arrgh.

JetBlue 20 35 70 125

Really.

第一件 托運行李 free

第二件 托運行李 free

更改航班費用 free

其他選項的費用 free

只有西南航空到是free~~~

我當時是因為他的兩件行李托運不用錢而來的,但看到這個瞬間覺得OMG!連更改航班的費用都是零也太好了吧!因為我有一次坐AA更改航班被坑了200好難過!所以才想分享這個給大家的!希望大家別跟我一樣損失慘重~><

 

我的登機流程:

1. 先到托運行李前的一台機器印登機證,只要刷一下護照或key登機的號碼就好了。

那台機器大概長得像這樣!(其實我那天忘了照,所以補照的是AA的這台機器,但它們的外觀和功能都是一樣的喔。)

這是印出來登機證的樣子。

2. 接著到Southwest的櫃台寄托運,服務人員就會給你一個可以夾著你的登機證的小本子,然後就拖著你的行李到要放的地方。

3. 入關後找到你的Gate,等待一下,可以吃一下早餐

我一進來看到一家排隊很長的店,然後我就跟著排著買早餐去了!就是這家啦~好好吃耶!

MY breakfast~~~拿鐵+菠菜鬆餅

4. 登機時,看一下登機證自己的順序。

順序是由A-->B-->CABC會顯示在螢幕上,A會先登機,到自己的英文字母時,就去排隊,排隊也是按照自己的號碼牌的呦。

這是A順位在登機的時候

之後會出現BC,再按照自己的號碼排在後面相對應序號的位置。

5. 登機囉!是自由入座喔!可以找自己想要的位置~

西南航空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小點心,任君挑選。


 

今天除了分享西南航空的資訊外,還要分享一下那天我在紐約LGA機場過夜的心得喔!由於本主是一個單身女孩,所以也會擔心跟大家一樣所擔心的事,除非是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否則還是別再機場過夜比較好,因為會休息的很不舒湖,又要擔心東擔心西的。如果無法入關的話,在機場過夜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找一個人多的地方,人多的地方反而會比較安全。

這就是我找的地方呦

我就這樣在這邊過了一個晚上,凌晨四點多去登機。

Stay tuned……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推推跟按讚喔!

下次見呦~

arrow
arrow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