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看到人生勝利組光鮮亮麗的一面,卻沒看到他們背後的努力。所以我們以為我們不行,但事實卻不是這樣。

曾經看到網路上有一句話,他寫沒有事情是impossible,這個字真正要表達的是I’m possible.”

我也不算是什麼很成功的人,但我知道每個小小的成功,都是經過很多努力而來的。

之前認識一個學妹,她跟我說她的夢想是當一位model,老實說這是一個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我身邊沒有任何跟model有關的資訊及朋友,所以我當時覺得她可能只是說說吧!但當時的她並沒有因為這些阻礙而退縮,反而想方法一步一步地朝她的夢想實踐,她加入在facebook中任何有關攝影的社團,個別私訊他們說她願意當他們的model,不管那個攝影師在台灣的哪個角落,她都去。那時的我看到了一個小女生的企圖心,就這樣過了一年,最近我看她的臉書讚數都破百,還多了一個經紀人的聯絡資料,雖然現在我們沒有再聯絡,但我打從心裡佩服這個勇於堅持自己夢想並努力的小女生!

所以當你們看到別人光鮮亮麗的一面的時候,要想到他在這之前到底付出過多少努力才造就了現在的他
這一切並非偶然,可能也與個人的機運和天分有關。
但如果他沒有努力去做,怎麼可能會有現在的他呢?

我們人的一生一定要有理想,有了理想再去設定自己每個階段的目標。
有時候我們現在的努力,不是為了現在,而是在為我們的未來鋪路。
對我來講,成功是沒有捷徑的。
每個人成功的定義都不同,但我們要成為自己心目中成功的人
想要當某個領域成功的人,你就必須有自己的獨特性且要比別人有想法
設定目標,盡一切的努力去達成!

我們常常講夢想,但有多少人只是說說而沒有去做?
人生不能重來,不要留下遺憾給自己!就去嘗試唄~

當然有的時候你的人生道路上會面臨失敗,但重要的是這些失敗讓你學到了什麼,知道後你才可以變得更好。
這也可以套用在很多事情上面,

例如,感情方面、把妹上面、打電玩上面、工作方面

我是一個很喜歡思考的人,
但最近都一直思考在一堆奇怪的問題上,導致正事都沒做XD

最近我在思考我的人生到底以什麼為目標。
突然發現我們人生中最該追求的不是什麼名與利,而是快樂!

快樂,才會讓我們的人生變得有意義!
所以要做自己覺得快樂的事喔!
突然覺得我的結論和我下的標題跳很遠!

Thanks for your reading!

別忘了幫我推推跟按讚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功並非偶然 快樂 成功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ris 的頭像
    Doris

    Doris's journey。小祕密愛分享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